:::

boss - 公益慈善 | 2018-09-23 | 人氣:1313

李士琪是位老歌星,30年前要到電視上或者在秀場上唱歌的歌手都必須要考歌星證,李士琪他在17歲的時候就考上了歌星證, 18歲就到了美國好萊塢的夜總會駐唱之後又到了拉斯維加斯的各大飯店駐唱,後來呢也經常受邀到法國跟英國巴黎去演唱,尤其是香港他幾乎每家飯店都唱遍了, 目前因為喉嚨有受損的關係,但是寶刀未老,仍然不失他的吸引力,他的ㄧ生是屬於舞台的,他也很熱愛舞台,原本已經封嗓的他, 因受到當年的一些粉絲的要求目前又再度走上舞台將歌聲分享給大家,如今他重現江湖,真是使人開心的一件事啊, 希望舊雨新知繼續的支持愛戴他再次謝謝各位的支持 。

龔高敏 從小生長在演藝世家,父母親都是民國38年跟著裝甲兵藝工隊來台的,父親曾任高雄鳳鳴電台副台長,母親也是歌星當年在紅樓父母親的演唱會門票都銷售一空, 家裡也川流不息常常會有一些演藝界的藝人來家裡走動,像白光當年也是常常到家裡來找家母聊天,父親有很多學生,例如石鋒跟倪敏然等等,父親主要是做編導,除了跟潘迎紫合作一部電影叫做13條蟲,分別飾演男女主角之外也演了很多部的電視電影,而且父親也常常帶著他去看演員如何演戲的,因此高敏從小就非常熱衷於演藝,但是母親極力的反對而作罷,後來高敏就從事美容行業成為一位美容師在一次的機緣巧合之下認識了一位客人把它帶入了一個表演團在這個表演團表演了將近長達七年的時間之後呢他就自己組團,團名為甜蜜蜜歡樂演藝團,他的團並沒有立案,也沒有去申請經費也從不對外募款就是靠自己的工作所得來幫團員製裝及購買道具,她在工作之餘如果有老人院或醫院邀請她,他一定會從百忙之中安排時間去把表演放在第一,也經常因此而失去了生意,他的志願就是把歡樂散播在冷冰冰的老人院或養護中心,他覺得這也是自娛娛人的事情,也是最重要的事情,去年她才參加花博邀請的為炬輪協會募款而唱,或者是鼓勵捐血而唱,而且非常用心的開心的在做這件事情,也去受訓考上了高齡防護指導員的證照,他表示只要他有能力有時間它將永遠要當一個長照之光。

謝明潔 台藝大音樂老師,自幼既接觸樂器,四歲開始毫無間斷的學習鋼琴及小提琴,後來入學後既進入音樂班主修鋼琴副修小提琴,曾任台灣鐵路局長榮海運合唱團鋼琴教授,及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演奏廳個人鋼琴獨奏發表會,也曾和青青合唱團赴馬來西亞演出,目前固定每季在馬偕及各大醫院慈善關懷演出,至今已有40年的歷練,曾經在我叛逆期的時候 音樂是我最好的重心,讓我安心讓我依靠 三年前進入了甜蜜蜜歡樂演藝團之後我常常能夠去醫院及老人院義演,不但結交了許多知音的好朋友 ,也看到了老人家們的燦爛笑容,感謝有音樂一路相伴 也感謝生命中的知音好友 我們要一起用音樂 為身邊為周遭散播更多更多的愛和歡樂。

吳垂諭老師長期致力鋸琴發展以及教學,並於台中教授視障者演奏鋸琴,鼓勵視覺障礙者走出困境,克服障礙勇於迎向嶄新的社會。 吳垂諭生於1976年、小時候是一位有先天性白內障的關係、看不見這世間的盲人、在6歲之後因手術後才能見到周圍的事物。因從小就常常聽到父親常拉鋸琴的關係、在7歲時就對鋸琴有深刻的感覺。由長時間得練習和父親吳尊顯的教導下、就漸漸學會鋸琴的技巧。由於有長時間從小就有這樣得環境、也讓自己對鋸琴可以研究集樂的學習。 在11歲時、是對外的第一次的公演、當時參加了彰化縣青年才藝比賽第一名、也代表地方到各地演出。之後就陸續參加各界邀請多場演出、至今因網路的方便集錦推廣鋸琴的各項音樂。

鋸琴,是一種比較罕見的樂器,起沿於18世紀末,歐洲航海事業興旺,需要大量伐木建船,有一位法國馬塞的伐木工人,在休憩時準備嚼煙斗,發現煙斗中有舊的煙絲,於是他把煙斗敲在鋸片上清除煙絲,無意中察覺到鋸片產生一些迴音,基於好奇,於是他用硬物,在鋸面不同部份敲打,鋸片便產生不同的音調,於是最早期的鋸琴便誕生了。 後來有一位小提琴家,嘗試用弓弦,在鋸子的背拉動,亦產生了聲響,因此鋸琴由原來敲擊式演奏,改變成為拉弓式演奏了。鋸琴亦於19世紀初傳入中國,中國人改用二胡的弓弦來拉奏,便成為了有中國特色的鋸琴了。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7970797079707970
昨天: 8023802380238023
總計: 125805551258055512580555125805551258055512580555125805551258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