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影視綜藝 | 2012-07-31 | 人氣:1838

首度參與雜誌封面拍攝並獻出最大膽性感尺度的Kimiko,在拍攝現場以一席全套白色私密內衣入鏡,展現長期練習而線條完美的身型。Kimiko時而像音 樂盒中的跳舞娃娃般,用優美的姿勢寧靜且緩慢旋轉著,時而像熱情的小野貓嫵媚舞動性感撒野,火辣挑動著在場工作人員,將空氣升溫沸騰!這麼香辣可口的甜姐 兒感情世界一直是個謎,得知目前還單身讓人驚呼怎麼可能! Kimiko嬌嗔說出:「目前真的沒有…嗚嗚,請打以下電話0939…與我聯絡。(哭)」但俗語說,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現在有追求者嗎? Kimiko回答「我是一個在感情方面很遲鈍的人,常被男生說我沒反應,但其實我是真的一點都沒察覺到對方的心意。所以你問我有沒有人追,也許有,但或許 我沒感覺到吧!所以,如果喜歡我一定要直接告訴我,如果只是暗示,有可能我一輩子都不會知道。」

 剛好遇到七夕情人節,我們來談談什麼樣的情人節禮物最能打動Kimiko呢? 「我喜歡字跡好看、會逗我笑,貼心會煮菜的男生更是大加分。以前有一個男友下廚做美式早餐給我吃,因為我住的地方只有微波爐沒有烤箱,我還記得我那天開門時,他一手拿烤箱,一手拿著小冰箱,裝滿全部食材,看到一個男生笨手笨腳的在廚房忙著,看起來真的是好笑又可愛。」那麼Kimiko最不想收到的禮物是?「我收過一個有我身型一半大的Hello Kitty玩偶,我當場大哭! 因為我真的好害怕大型的填充物。」(Kimiko只是單純害怕大型的填充玩偶,Hello Kitty迷別生氣…)

身為許多一線明星御用舞蹈老師的Kimiko,無論是F.H.J(funky、hip hop、jazz)、african dance、Salsa shine、tribal fusion bellydance、salsa shine、ballet、theatre dance、latin salsa 、lyrical jazz、競技啦啦等,完全都難不到她。所有的舞蹈類型都是她的最愛,在人群面前她盡情擺動,優雅的身軀打在音符的節奏上,曼妙舞姿讓人無法將目光移開,她的每一個動作、每一個魅惑都足以讓人心甘情願被她勾走。

在情人節前夕,Kimiko正好也有一本寫真書《精‧瘦‧美Kimiko's明星指定美型課》要推出,在這本書中,是不是有什麼特別的性感妙招傳授給女粉絲們呢? 「當然有囉,現在的我滿腦子都在想要怎樣用最簡單的方式讓大家變得更漂亮。」原來在書中,Kimiko所傳授的舞蹈塑身教學,除了能在家中練習外,也能在平常去夜店的時候跳舞,除了能讓女生運動雕塑身型外,也能成為舞池中最性感的焦點,畢竟會跳舞的女生如同人體發電機,當然桃花少不了囉! 最後,問到Kimiko近期有特別想跟哪個人合作嗎?「舞棍阿伯很可愛呀,如果有適合的主題,也希望有機會能跟他合作。」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4338433843384338
昨天: 1217712177121771217712177
總計: 1264750612647506126475061264750612647506126475061264750612647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