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影視綜藝 | 2012-07-31 | 人氣:1726

由億萬導演馮凱執導的三立、東森華劇「剩女保鏢」將於今(30日)晚盛大播出,」昨(30日)舉行首映會,小鬼黃鴻升再次糗看自己內褲跳水畫面,孟耿如現場大秀一字腿力抗袁艾菲劇中性感火辣M字腿,李李仁復出演戲,熟男魅力征服女性粉絲。 三立電視年度斥資10億打造12部華劇的華流計劃,企圖「打造華劇,創造華流」。九月初將啟用斥資五億打造的「華劇製作中心」,因三立總經理張榮華堅持「有量才有流,重質也重量的華劇,每部製作費上看億元,要讓華劇像韓劇一樣,引領市場風潮,創造華流」的理念,製播華劇半年多來,除已成功培育出新生代戲劇接班人包括宥勝、陳庭妮、謝坤達、郭雪芙等人外,也引發同業吸磁效應,相繼吸引幕前幕後等優秀製作團隊與藝人加入華流行列。三立電視總經理張榮華表示,「華劇的推出,就是希望台灣有自己的國語電視劇可以看!」

值得一提,年初創造破三億國片票房、至今無人打破紀錄的「陣頭」導演馮凱,不因轉往大螢幕發展而忘本,因認同三立總經理華流計劃,及長期與三立的革命情感,去年身負重任執導首部八點華劇「真愛找麻煩」,即創下好收視及口碑,今再度帶領「陣頭」製作團隊投入華劇「剩女保鏢」的製作拍攝,「剩」劇將於今(31日)晚於三立都會台八點、東森綜合台十點播出,希望透過「剩」劇,再造「剩女」風潮。

昨劇中主要演員黃鴻升、孟耿如、李李仁、袁艾菲、陳博正、傅雷、劉瑞琪、柯淑勤、余函彌、林雨宣、徐浩軒、曾子余及童星駱炫銘等都參予首映會。馮凱導演執導的電影「陣頭」賣座超過三億,是今年票房最高的賀歲片,他一直強調最新力作華劇「剩女保鏢」是部充滿歡笑與淚水的戲,馮凱說:「我是電視人,拍了2000多小時電視劇,從『真愛找麻煩』後,發現拍電視可以更精緻更好,在三立張榮華總經理的指示下,我們一起共創華流。」從小學就開始學芭蕾舞的孟耿如在現場大秀一字腿,她說:「這代表我們一定收視第一。」馮凱對兩對主角笑說黃鴻升與孟耿如代表普通級,而李李仁與袁艾菲則是保護級。

華劇「剩女保鏢」首集兩位男主角黃鴻升和李李仁為戲脫了,黃鴻升再次面對自己穿內褲跳水畫面,尷尬的說:「每次看到時我都在放空。」但這場戲播出時決定要支開爸爸和奶奶,不要看到這慘況,李李仁這次則展現熟男性感的一面,擄獲了不少女粉絲,他對當時拍裸露戲身材沒練好有些可惜,不過開始勤練健身的李李仁,有信心下次一定會展露結實的肌肉,而兩位女主角孟耿如與袁艾菲也相互較勁,袁艾菲洗泡泡浴性感畫面讓人期待,而女保鏢孟耿如則大膽吊鋼絲從6樓跳下,讓她大呼過癮像在高空彈跳,而袁艾菲一場秀M字腿的畫面性感指數破表,但她舞技不佳卻被李李仁笑說:「她是在跳土風舞啦!」自認認真在跳的袁艾菲解釋說:「我腰脊本來就很硬啦!」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7685768576857685
昨天: 8875887588758875
總計: 1238198012381980123819801238198012381980123819801238198012381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