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影視綜藝 | 2012-07-28 | 人氣:1841

今日馬友蓉與瑞奇為好友陳零九即將發行的專輯【我只是害怕】於信義威秀廣場街頭站台,陳零九並演唱主打歌我只是害怕,直接說出了馬友蓉目前的心聲,瑞奇更與馬友蓉合唱廣島之戀悲傷情歌,更讓馬友蓉一度想落淚。 周一蘋果日報報導,馬友蓉已婚訊息,並與親蜜友人瑞奇逛街、吃飯;周三壹周刊報導馬友蓉回老家夾娃娃;今日早晨馬友蓉在FB粉絲團PO文:【很感謝你瑞奇,你對我的照顧,我上台北一路上,遇到很多挫折跟壓力,都是靠你支持我,我才能撐到現在,很多事都是跟你訴苦後,我才能暫時放鬆,我…有點快撐不下去了…>"<】,瑞奇看到此段留言後,無法在容忍好友馬友蓉長期被經紀公司欺負,出面替她抱屈。

一個生長在單親家庭的女孩,藝名為馬友蓉,還未進入演藝圈時,經紀人告知若不簽約你無法接電玩代言,因此在短短幾小時內,就被哄騙簽了兩年經紀合約,簽約後馬友蓉的生活則無因此穩定或賺到人生第一桶金,反而是每個月不到八千元的收入,窮到連房租、雜費等…開銷皆無法負擔,只好四處跟朋友借錢渡日,或是朋友不時主動邀約他出門吃飯,幫她買單,因為大家都害怕他為了省錢,又昏倒在家中。

在發行寫真集前夕,經紀人要求馬友蓉買多套肉色內衣及底褲,方便拍攝時穿戴防護措施,但當馬友蓉抵達國外拍攝現場,才發現是要全裸且不能貼胸貼拍攝,讓馬友蓉當場嚇哭,但單純的她只能在被逼迫的壓力下進行拍攝,後續經紀人既然回應專業的寫真集拍攝本來就該是全裸,且經紀人一開始與馬友蓉溝通時,也承諾不會全裸拍攝,可穿安全底褲及貼胸貼,那為什麼後來變成要全裸,那再請問一開始要求買肉色內衣底褲意義在哪? 這樣的經紀人有做到保護藝人得責任?

安心亞前經紀人何竺軒,也就是目前馬友蓉的經紀人,此經紀人多次要求馬友蓉陪富豪及廠商應酬吃飯,目的是要富豪出錢投資,經紀人並教導馬友蓉說些話語,希望能夠使富豪盡快拿錢出來投資,若富豪及廠商沒有意願投資,經紀人並立即要求馬友蓉不準在與對方聯絡,除非對方願意給錢,那妳才能跟他們見面,請問馬友蓉簽藝人經紀約後,是要來當演藝人員,還是來當伴遊小姐的呢?

瑞奇手中更握有馬友蓉與經紀公司拆帳,被不實坑錢的證據,經紀人稱說拍攝寫真集酬勞為10萬,抽成後馬友蓉可獲得7萬元新台幣,但由飛馬娛樂所開出的寫真集發票數字既然為20萬元整,更請問中間的10萬去了哪裡呢?

馬友蓉父親更患有癌症,前些日子馬友蓉南下前往長庚醫院探望父親,吃飯時間時,連想替父親買個便當的費用都沒有,甚至現今只能四處打工,及接外拍想辦法維持一個人在台北的基本開銷,馬友蓉根本就像一隻單純的小白兔,勿闖進了黑暗的森林。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3325332533253325
昨天: 9619961996199619
總計: 1262963812629638126296381262963812629638126296381262963812629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