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管理員 - 不分類 | 2011-10-28 | 人氣:2020
(王羅)建議金鐘獎增設新人和喜劇類別  甫得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的李(王羅)昨(廿八)日來到中視《綜藝大本營》大玩益智遊戲,主持人曾國城虧李(王羅)現在是吉祥物了,建議大家多摸摸他增加喜氣。李(王羅)則建議金鐘獎未來可以增設喜劇類獎項,才能真正鼓勵到努力的藝人。而黃鐙輝為了下月五日的喜宴發送帖子給好友,也透露已邀豆導(鈕承澤)擔任主婚人,鳯小岳、柯佳嬿、張榕容等明星都將擔任伴郎伴娘。 
《綜藝大本營》昨錄影現場喜氣洋洋,除了有金鐘得主曾國城、李(王羅) ,還有將辦婚禮的黃鐙輝。曾國城說現在演藝圈是百家爭鳴,要努力盡人事,擦亮中視「綜藝王國」的招牌,也企圖要發揮和小康的默契,讓電視機前的觀眾可以從此「依賴」《綜藝大本營》。另一主持人庹宗康則說城城一直是他仿效對象,不要說得獎,只要自己能入圍金鐘就好,未來會更努力,希望有機會也能獲得肯定。 
李(王羅)平常很少上遊戲節目,這次錄影前就已經跟製作人講好,不玩打頭、丟麵包粉等惡搞橋段,只要有馬上就掉頭走人。他開玩笑說,自己戲酬已經頂天了(兩小時片酬十幾萬),哪還能靠得獎漲價。談到今年金鐘獎紛爭,李(王羅)表示大家都是明眼人,戲好不好都知道,對於潘瑋柏得獎,李說:「他很好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歷程,這獎是他得來的,又不是搶來的,潘瑋柏加油!該拿就要拿。」李也認為金鐘制度舊習詬病都能拿出來討論,但是不應有謾罵攻擊字眼,不需要踩一個人來突顯自己成就。李建議金鐘獎未來可增設新人獎和喜劇獎,因為除了該鼓勵後起之秀,資深藝人也很需要鼓勵,也不能讓他們就死在沙灘上吧。 
另外,李(王羅)表示喜劇很重要,因為可以帶給觀眾歡樂,他說:「我入行二十幾年,光喜劇就演了七年,但直到今年才入圍,你說我悶不悶。」如果有更多的企業或政府資金投入影視環境,就能開更多的戲,而非只是靠買片。李也透露十二月就要去大陸拍電影,飾演抗日英雄,角色是位獵人,武行出身的他不怕動作戲,只求姿勢漂亮就好。 

《綜藝大本營》固定來賓黃鐙輝即將在下個月五日舉行婚宴,主婚人請到豆導(鈕承澤),伴郎伴娘團更是星光閃閃,有鳯小岳、蔡昌憲、柯佳嬿、張榕容,到時候女兒也會擔任小花童。除了阮經天在忙大陸電影確定不能出席外,趙又廷正在努力喬檔期。黃鐙輝的喜帖設計頗具創意,夫妻倆都扮成電影「艋舺」中的角色,還在帖子中標示歡迎大家以艋舺風格出席,不過卻接到好多電話詢問找不到夾腳拖花襯衫怎麼辦。這次除了婚紗有贊助商,其餘都是黃鐙輝自費,原因無他,只是不想欠人情,不過心思細密的他表示,當天婚禮小物會送出印有夫妻倆卡通造型的開罐器,一半具磁鐵功能,另一半可以當鑰匙圈,希望這小禮物可以讓每個人都實用。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2982298229822982
昨天: 1476414764147641476414764
總計: 1266091412660914126609141266091412660914126609141266091412660914